fym喵嘞个喵

盾铁 靖苏 超蝠 拔杯 福华 RF

一开始看到美队三预告我是拒绝的,然并卵

呵呵哒,为毛我要辣么手贱点进去!!!剁手剁手啊啊啊!!!二打一什么鬼!!你告诉我这是什么鬼啊啊啊!!!心疼死我妮了!心疼死了好吗!!!我眼睛啊啊啊,官方你特么赔老子眼睛啊啊啊!!!肿的都不能见人了好吧!!!盾铁党简直不能好了,瞬间觉得616还比较甜啊啊啊!!!私人感情什么鬼啦!!为什么这种事情也能内战的起来啊啊啊!!!说好的注册法引发的内战呢?!!官方你个凑表脸的!!!(要是以后这番话被官方打脸我也毫无怨言,酷爱来打我脸啊啊啊!!!)
最近不想看盾铁了,我决定美队三上映之前都不看了,免得心塞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